无尽秋

沧海浮芥

【我和我的无人境】第二封

C同学,展信安:

        拿到了也在意料之中的答案,谢谢你的答复,让我多年惦念收到一个明确回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性格的偏好不同,的确是我早有认知但又难以更改的一个事实。其实上次还有不少想说的话没说完,不过现在也不需要出口了。只是看你的回复里其中几句,想不自量力地再多言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简而言之,初中少不经事时的一点悸动,还不足以支撑我这么长时间的念念不忘。我一直觉得,变化从不是坏事,正是不同的境遇与不同的选择令人渐渐成长,然后形成现在独特的你,只不过需要重新认识一番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是遇到了什么情况陷入了什么情绪,可能事情不在自己身上,说一些话总有种居高临下式的宽慰意味,可笑又无力。但还是很认真地想说,千人百态,自省自责打鸡血的循环,是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在经历的,高光期与晦暗期交错本就是生活常态。世上从没有完美无缺,意气风发多有,暂时的迷茫低落也无妨。所以想一想,值得很多人喜欢的你,尤其值得你自己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烦心时或许可以挑点时间做些喜欢的事。跑步很好,看看天空和晚霞也不错。和朋友聚聚,侃大山,尝美食,听听歌,撸撸猫,阳台上吹吹夜风,多计划下毕业旅行,江南湘西塞北的景色各异,都值得一去。总之,希望你的生活被更多的欢欣包围,你也始终保持对快乐本质的感知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将我所向往的最好场景送给你。希望未来有人能陪你听一场秋雨,享受喧嚣尘世里偏安一隅的片刻,无言而默契。希望在你定居的城市,亮起的万家灯火里,你会带着迫切奔向属于你的那一盏。

        相识很好,我曾经拥有一片属于我的无人之境也很好。希望经年后如有机会偶然再见,那时还能作为老同学寒暄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愿你掀起属于你的风浪,过着你所喜爱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前程似锦,万事胜意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